網搜 網搜焦點

回家煮飯買到「間諜鳳螺」 照片曝光9000人嗨翻:這是極品耶

▲▼間諜鳳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回家煮鳳螺,竟然遇到間諜。(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鳳螺是台灣各地時常出現的料理,許多地區都能看見販售該款食材。不過,一名網友到連鎖超市購買鳳螺,回家一煮竟然發現「間諜」,讓他傻眼拍下照片,瞬間引起網路議論。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到某知名連鎖超市購買鳳螺,回家烹飪以後,突然發現裡面有隻間諜,讓他瞬間傻眼,「全X的鳳螺,裡面是寄居蟹的機率有多大…?」

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鳳螺殼裡面藏了一隻紅透的生物,仔細看一下,竟然真的是海邊會看見的寄居蟹,偽裝成鳳螺的樣子令人十分無言。

貼文發出約一天,收到了超過9,000個讚,也有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那是極品~~超好吃的」、「為寄居蟹默哀一分鐘,應該剛搬家沒多久」、「發了!中大獎了!我就一個恭喜你」、「以前吃燒酒螺也常常吸到寄居蟹,看了就想吐。」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