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逼嫁給隔壁村傻子!他掏171萬元贖身…約見摩鐵崩潰了

▲▼男友掏錢幫女友贖身,才發現傻子是自己。(圖/翻攝《看看新聞》)

▲男友掏錢幫女友贖身,才發現傻子是自己。(圖/翻攝《看看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33歲的凌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外表清純的龍姓正妹,雙方私定終身,沒想到正妹竟被生父賣給住在隔壁村的傻子,嚇得他趕快掏錢贖身,前前後後付了人民幣40萬元(約新台幣171萬元),才驚覺傻子是自己,氣得到派出所報案,最終在摩鐵抓到人。

綜合陸媒報導,凌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了名為「龍清純」的女子,當時覺得對方單純可愛,因此相約現實見面,進一步發展成男女關係。

過了不久以後,龍女向凌男哭訴,被父親賣給住在隔壁村的傻子,若能夠贖身,將一輩子跟著凌男。凌男聽完龍女的話,前後掏出約10多萬元,想替心愛的女孩贖身。

▼男友掏錢幫女友贖身,才發現傻子是自己。(圖/翻攝《看看新聞》)

▲▼男友掏錢幫女友贖身,才發現傻子是自己。(圖/翻攝《看看新聞》)

等到女孩順利贖身,短短2個月內,又以住院費、喪葬費等藉口,討要了20多萬元,前前後後共拿了4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71萬元)。凌男以為不斷付出,就能抱得美人歸,直到女友失聯,才驚覺傻子就是自己。

凌男發現事情不對,與警方協商策略,等到龍女再度聯絡時,以「立借條」為由,相約在旅館碰面,最後才終於逮到人。龍女落網後坦承,沒有逼婚這件事,討要來的金錢,一部分拿去整形。目前全案正在偵辦當中,詳細狀況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