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員工「分食3月餅」 他拍片酸老闆!隔天領獎爆尷尬

▲中秋節應景美食之時,同時兼具健康,慎選低熱量、低油月餅較健康之外「建議將月餅親友分享,以避免熱量攝取過多」。(圖/記者蔡佩旻攝)

▲許多公司行號都會在中秋節時發放禮金或月餅。(圖/記者蔡佩旻攝)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上周有部抖音在網路上爆紅,內容是工廠老闆在中秋將至時,發放3個月餅給33個員工吃,引起網友議論。沒想到隔日,原作者又上傳1則新影片,表示昨天的影片是誤會,那個是老闆給員工嚐鮮的,今天1人發1盒月餅和半箱蘋果,並將原影片刪除,底下有網友表示,怕不是迫於輿論壓力臨時補發的吧!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地在浙江省溫州市狀元三期工業園區,抖音名為福如意的製鞋廠員工,在18日時上傳,老闆發3個月餅給33個員工吃的影片,一旁的攝影師還調侃道,33個人一人咬一口,真怕誰咬大誰咬小有意見。影片一出,就有網友笑說,「要是弄個畫餅充飢更有創意」、「精明的老闆」。

▲前天拍片酸老闆,隔天領到一盒月餅半箱蘋果。(圖/擷取自百度)

▲前天拍片酸老闆,隔天領到一盒月餅半箱蘋果。(圖/擷取自百度)

沒想到隔日下午,福如意又發布一段影片澄清,昨天的影片純屬誤會,當時是領班聽錯話了,昨天的月餅是讓大家嚐鮮,今天發的才是中秋禮,1盒月餅和半箱蘋果。他補充,希望廣大網友多擔待,純屬一場誤會,也將舊影片刪除。

新影片一出,又引來一票網友議論,大家紛紛直呼,「怕不是迫於輿論壓力臨時補發的吧」、「你們還有月餅吃,我們什麼也沒有」、「節日福利多少不要計較太多了,只要工資到手沒事的」、「正常了,溫州老闆出了名的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