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虹安唱「塔綠班歌」被他嗆「畜生」 網1招回制笑翻:領年終囉

▲▼高虹安唱朱學恒改編的「塔綠班之歌」。(圖/翻攝民進黨新竹市黨部臉書)

▲高虹安唱朱學恒改編的「塔綠班之歌」。(圖/翻攝民進黨新竹市黨部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名嘴「宅神」朱學恒為嘲諷民進黨支持者,利用網友諷刺的「塔綠班」搭配兒歌填詞,邀請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沒想到,PTT有一名網友直接點名「聽說有個畜牲叫高虹安?」嗆聲。

該名網友在PTT以「聽說有個畜牲叫高虹安?」為題發文,內文提及「聽說她還是個智障 好像當了立委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專業問政成天在唱兒歌 有沒有畜牲高虹安的八卦?」

▲▼高虹安唱「塔綠班歌」被他嗆「畜生」 網1招回制笑翻:領年終囉。(圖/翻攝PTT)

▲▼網友發文直接點名高虹安,被其他人備份存檔。(圖/翻攝PTT)

▲▼高虹安唱「塔綠班歌」被他嗆「畜生」 網1招回制笑翻:領年終囉。(圖/翻攝PTT)

對此,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何必呢」、「高虹安:年終get!」「直接點名耶」、「準備被告囉」、「這不太行吧 太直接了」、「原po這篇被告穩輸的吧」、「崩潰到公然侮辱 LOL」、「不知道高虹安會不會想告你」。

有PTT網友怕該名網友刪文,立刻發文回應並備份,「不知道欸 兄弟 你這個言論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幫你備份一下 怕你偷偷刪掉」,讓不少人看完笑翻「備份成功 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啊XDD」、「直接指名道姓 厲害了你」、「恭喜高立委提前領年終」、「反正就是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而已,沒啥大不了的,反正我們看好戲就好XD」。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