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乾爹好!ATM一張明細餘額「金額數很久」 網友瘋認:不想努力了

▲網友撿到餘額近4400萬元的交易明細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撿到餘額近4400萬元的交易明細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利用ATM領錢除了要注意螢幕上的選項點完了沒才能走,還要小心交易明細表不要不小心遺留在現場,否則可能會瞬間引來許多乾兒子、乾女兒。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附圖表示,他撿到上一位提款人留下來的交易明細表,餘額顯示超過4000萬元,讓他直呼想認乾爹。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19日到林口一家彰化銀行,卻撿到錢一位領完錢的人留下的交易明細表,提領金額為3萬元,帳戶餘額更顯示高達近4400萬元,「大哥,領錢要把交易明細帶走啊,小弟我幫你撕掉了。您的餘額真是讓小弟我想認你當乾哥,乾爹也行。」

許多從來沒看過交易明細可以有這麼多數字的網友紛紛留言,「乾~~~~爹~~~~」、「乾爹好」、「沒水準,這樣就認乾爹?我都認親爹!」其他人回覆,「我只有後面的餘額$470」、「全台灣只剩我沒有四千萬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