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000人擠爆墾丁大街!連假第二天攤販樂了 交通緊急管制

記者柯振中、陳崑福/屏東報導

中秋連假第二天,墾丁大街湧入人潮,依據自治會統計,目前約有8,000名遊客。人潮畫面曝光,看起來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可見攤商生意相當好。

▲▼墾丁大街人潮。(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8000人擠爆墾丁大街。(圖/民眾提供)

由於遊客不斷湧入,恆春警方實施分流管制措施,管制左轉往公園路(墾丁牌樓)車輛,台26線南下車輛於墾丁牌樓前右轉行駛大灣路至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右轉接台26線繼續南下。

▲▼墾丁大街人潮。(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由於人潮過多,恆春警方進行交通管制。(圖/民眾提供)

▲▼墾丁大街人潮。(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至於北上車輛的部分,則由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前路口左轉大灣路至墾丁牌樓,左轉接台26線繼續往北,墾丁大街南北2端封閉為行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墾丁大街。

此外,警方也呼籲,遊客要遵守攤販管委會防疫規定措施,口罩戴好戴滿,不要邊走邊吃。墾丁大街自治會預估,目前現場約有8,000名遊客,擁擠的現場畫面曝光,也令人感到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