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扮金剛「正版猩猩真的現身」 他嚇傻:差點被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和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一樣工作兩樣情,為什麼你這麼爽我這麼苦?」節目邀請小馬、惟毅、哈孝遠等外景主持人來暢聊出外景的經驗。

▲▼吳宗憲 Sandy 。(圖/中天提供)

▲主持人Sandy和吳宗憲 。(圖/中天提供)

曾獲金鐘獎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的小馬,對於自己出外景做出這結論:「別人的外景是外景,我的外景是修行!」原來他曾到印尼爪哇島火山拍攝挑夫撿硫磺塊的畫面,攝過程簡直就是「上刀山下油鍋」,還差點遇到火山爆發, 惟毅曾到黎巴嫩拍攝外景時遇到戰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馬 。(圖/中天提供)

▲來賓小馬 。(圖/中天提供)

聽了小馬和惟毅的分享,吳宗憲好奇2人是否有萌生退意?小馬語氣很激動表示:「當然有啊!我覺得我幹嘛,我又不是動物專家,沒事叫我去摸獅子、逗弄眼鏡蛇,還跟豹睡在一起,你們(製作單位)到底有沒有想過,牠突然間咬我怎麼辦?」這段話讓吳宗憲有感,直呼自己也有類似的經歷:「動物不可控,以前我穿一個金剛的衣服,我們要去氣另外一隻金剛,而且還是銀背猩猩,我們不知道有一隻真的就來了,後來還差點被告,因為那隻銀背猩猩差不多1000多萬。」
 

►小鬼黃鴻升21年前「最大願望」曝光! 基本資料寫下喜歡異性類型

►小鬼黃鴻升摔裂手機「蹲地紅眼眶」 直盯裂縫心疼:重大意義

►命理師算金鐘卦象「這是黃鴻升的獎」落淚! 預言4獎項獲獎者

►坤達爬合歡山「想離黃鴻升近一點」 KID登頂:C位留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