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沖手術半年「左腿血管阻塞」 拄拐杖出席餐會曝近況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台視今年原要主辦110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因應疫情改為致贈禮券。「鑽石歌王」林沖現身活動表示:「上次因為疫情沒有舉辦,沒想到這次可以拿到這麼棒的禮物,基金會真的很有人情味。」

▲▼    林沖。(圖/台視提供)

▲林沖出席餐會。(圖/台視提供)

林沖表示,自己去年9月生病住院半年,手術後又發現左腿血管阻塞,現在行走時須以拐杖輔助,當他抵達台視大廳時,有許多好友上前關心他的身體狀況,林沖樂觀表示:「現在努力治療,越來越進步,希望下次基金會辦活動時,已經可以不需要拐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主持人李景光則說:「雖然沒有辦法聚餐,不能跟老朋友見面聊天,但基金會仍然準備了禮券,可以買點民生用品,感覺很溫馨。基金會真的是最重視資深藝人的生活點滴,有些成員身體不好,都會去慰問,給我們很大的溫暖,就像是個家一樣,希望有多一點機會聚一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