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貼心了吧!泰勒絲重編「6年前經典曲」給抖音玩家:想加碼放整首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昨(18)日釋出了她2015年的經典曲《Wildest Dreams》重編版本,短短一天YouTube觀看數就已破133萬,展現超強人氣,也讓許多鐵粉回憶湧上心頭,留言直說感動,不過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泰勒絲親自上傳抖音影片,還大方分享道「嗨!看到你們在tiktok上的《Wildest Dreams》,我想你們應該要有我的版本」。

▲▼泰勒絲。(圖/翻攝自TikTok/taylorswift)

▲▼泰勒絲釋出最新抖音影片。(圖/翻攝自TikTok/taylorswift)

▲▼泰勒絲。(圖/翻攝自TikTok/taylorswif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有些歌手怕自己的歌變成「抖音神曲」而避之唯恐不及,泰勒絲反而很有興趣,她在今年8月加入抖音,和眾多抖音用戶一樣大秀對嘴換裝影片,目前她已經發布了9則短影音,每則都破百萬觀看,最新的《Wildest Dreams》重新編曲更已經超過3千萬觀看。

▲▼泰勒絲。(圖/翻攝自TikTok/taylorswift)

▲泰勒絲8月加入抖音,看起來樂在其中。(圖/翻攝自TikTok/taylorswift)

她昨日分享了最新抖音影片,短短9秒的畫面中,她塗著紅色指甲油,影片中的文字描述「你設定好日期要在11月發行《Red》但有人提到《1989》」,隨即一個轉頭畫面跳到她身穿藍色細肩帶洋裝、戴著墨鏡配上紅唇的影片,充滿十足的「抖音風格」。

▲▼泰勒絲。(圖/翻攝自TikTok/taylorswift)

▲泰勒絲釋出《Wildest Dreams》重編曲版本。(圖/翻攝自TikTok/taylorswift)

泰勒絲在影片標題俏皮寫下,「如果你們想用我的《Wildest Dreams》版本來玩抖音,它來了!感覺很可愛,我之後可能會放上整首歌」,她先前說過將在11月完成最新一張重製專輯《Red(Taylor’s Version)》,在此之前還加碼釋出專輯《1989》中的《Wildest Dreams》重製版本,讓粉絲又驚又喜。

泰勒絲抖音最新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