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闆把朋友藏起來!酒客大鬧異國餐廳爆推擠 3人不告仍送辦

▲▼             。(圖/民眾提供)

▲西屯、健行路口一家異國餐廳今清晨發生酒客鬧事。(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19日清晨5時許一家異國餐廳發生酒客鬧事,高姓男子喝酒後到場尋找友人未果,疑懷疑店家故意隱瞞,與外國籍店員、酒客爆發口角,隨即發生推擠,高男因此跌倒受傷。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雖不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調查,高男(29歲)今天清晨前往西屯、健行路口一家異國餐廳,欲尋找狄姓友人,但店家告知店內並無此人,豈料高男懷疑店家故意欺騙,將友人藏了起來,與店員瓜地馬拉籍關姓男子(24歲)及酒客美國籍宋姓男子(29歲)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推擠衝突。

警方獲報調派6警網12名警力到場,發現高男也有喝酒,在衝突過程中他因不慎跌倒而受傷,導致手腳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無大礙。事後店家與高男均不提告,惟警方仍將3人依違反社維法第87條規定送辦,每人可處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呼籲,中秋4日連假,民眾切勿因歡慶秋節而飲酒過量造成脫序行為,更強調,暴力無法解決問題,應循正當途徑報警處理,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將針對脫序行為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危害社會秩序,依法究辦嚴懲,以維護市民安全為先。

小資最愛

【更多新聞】

送「波妞」最後一程!他們夜騎30公里 用地圖畫出「狗狗模樣」

網紅仿四叉貓揪團驗「疫苗抗體」 高端僅AZ莫德納4分之1

溫泉美食節活動熱鬧開幕 男子山區試車引擎冒煙白河警迅速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