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寫信視訊催疫苗 孫大千:連這樣的功勞也要搶

▲總統蔡英文出席二二八中樞紀念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政府自購的64萬劑AZ疫苗和108萬劑莫德納17日抵台,總統蔡英文17日在臉書表示,政府對外採購疫苗,透過天天寫信和週週視訊催貨,各廠牌疫苗取得累積數量達到1730萬劑。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批評,現在是在催貨?還是在吹牛?

孫大千19日在臉書表示,什麼叫「天天寫信」?照這種邏輯,至少也寫了100封以上的信,蔡英文要不要公布一下這些信件給大家見識一下?什麼叫「週週視訊」?視訊若真的有用,南韓就不用派特使團去催貨,與其花時間視訊,為什麼不派特使團催貨?顧立雄和吳釗燮不是正在美國嗎?蕭美琴和謝志偉又在做什麼?

孫大千提到,台灣現在取得的1730萬劑疫苗,大多數都是國外友邦和民間團體捐贈的,蔡英文就算吹牛也要打一下草稿吧!連這樣的功勞也要搶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