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最地獄食材「一組合」夯爆!網秒饞這一味:中秋才吃得到

▲烤肉,烤肉串。(圖/記者嚴云岑攝)

▲烤肉必備前3名食材,有網友點名這個組合「只有烤肉時才吃得到」。(圖/記者嚴云岑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年中秋節因為疫情考量,很多縣市禁止戶外烤肉,不過有些人早就準備好食材,便選擇待在家和親友一起慶祝。就有網友說,他的友人認為烤肉前3名食材是「牛肉、豬肉、雞肉」,不禁好奇問卦「烤肉節必備前3名食材到底是什麼?」有趣的是,先前被認為是「最地獄食材」的吐司反而被點名,指定搭上另一樣食材,就會變成烤肉限定美食。

「我就問,到底烤肉節最佳必備前3名,真的要選的話,絕對不能少的食材有哪些啊?」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話題吸引不少人留言,「牛肉、羊肉、蛤蠣,雞肉不好烤」、「上次烤肉是8年前的事情了」、「牛肉、蝦子」、「其他的不管,一定要有甜不辣」、「香腸、豬肉片、蛤蠣」、「牡蠣、棉花糖、啤酒蝦」、「烤肉醬、玉米、香腸」、「甜不辣、豬肉片……X!想不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最多人點名的食材是「吐司」,不過一定要夾「豬肉片」,「吐司夾里肌肉啊!這一味只有烤肉才吃得到」、「吐司」、「我喜歡吐司包肉肉」、「碳烤吐司包肉很好吃,可是烤肉包吐司讓人覺得好像怕肉吃太多一樣。吐司去邊包肉,吐司也要烤,美味。」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真是不懂吐司在買X小的,我根本不吃那東東。」本站日前也曾報導《烤肉最地獄食材! 鄉民一致點名它「自己帶來自己吃完」》,有許多網友針對「地雷食材」也一致點名吐司,「夾肉用菜就好,要吃吐司幹嘛還烤肉」、「吐司夾肉吃上2片就飽了,是要烤屁」、「帶吐司的真的很靠北」、「吐司!除非是超級貴桑桑的生吐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