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非自願」產生於地球!通靈人揭:只是扮演提醒的角色

▲▼新冠病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通靈人接收訊息提到,新冠病毒並非自願產生在地球,而它們「只是扮演提醒的角色之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新冠病毒(COVID-19)讓全世界步調改變,不過一名通靈人Asha,在接收來自天王星存有「阿斯卡土」的訊息時提到,其實新冠病毒在地球之外,只是漂浮微粒,是非常平和並且與世無爭的存在群聚體;而它們並非自願在地球產生,在疫苗出現後,病毒將完成一部分任務且離開地球,但還是有未結束的篇章,「實情上,病毒只是扮演提醒的角色之一」。

Asha天生能與不同次元的存有溝通,近來經商周出版新書《愛是唯一的吸引力法則》,記載許多與不同存有溝通的「記錄傳訊內容」,其中在接收來自天王星存有「阿斯卡土」的訊息時提到,新冠病毒在地球外,其實是非常平和並且與世無爭的存在群聚體,若離開地球,它的名字是「漂浮微粒」;進入地球,它叫做危害人體的病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斯卡土的訊息表示,新冠病毒並不是自願產生於地球,而地球是在2012年之後,整體外圍十分擾動,為了極力跟上宇宙蛻變的腳步,反而讓許多人類之間產生了更巨大的衝突。而因為地球北極樞紐處產生削弱與晃動,導致原本平和存在於周圍的新冠病毒,無法與地球保持最佳距離,便進入了地球,開始與靈性生物們共譜「宇宙進化的大篇章」。

不過訊息指出,人類要防的並不是這些生靈(例如蝙蝠),更不是這些突然無預警發生、配合地球演出的新冠病毒,「這次疫情,宇宙安排約莫地球時間是16個月,當疫苗出現後,可以讓新冠病毒完成一部分任務且離開地球;但實情上,病毒只是扮演提醒的角色之一」。

阿斯卡土提醒,「人類有聰明才智,要與病毒共存並不難;最難的是,在這次疫情中,人類的意圖始終維持在政治與權力世界的抵制與謾罵,而非靈性意義地摧毀與重建。人類有著無比的聰明才智可以護佑地球整體的平衡,但卻縮小了視野,囚禁在權力與鬥爭,同時盲目地肆虐地球資源,只是為了創造財富?」

▲▼新冠病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冠病毒會因為疫苗出現,而在表面上停止一部分,「但是還會有未結束的篇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而所謂的「宇宙淨化計畫」中有幾個目標,第一是「喚醒人類互助的本質」,尤其對地球萬物生靈,用更尊重的方式相互支持平衡。例如蝙蝠,其實在隱暗處扮演著靈性提升的地球雷達,守護並監控著。

阿斯卡土不只一次提到,地球在急速蛻變之下,北極圈能量場的分裂與混亂,重重地影響所有要跟上腳步的地球生靈。「人類要減少在生命的殺害與掠奪資源中的貪婪與放肆,首要協助北極圈的生態平衡,解決與回復它。」

另外訊息也表示,新冠肺炎表面上會因為疫苗出現,而停止一部分,「但是還會有未結束的篇章」。毀滅與重建要維持在平衡。「將來12年間,如果大自然的提升力量逐漸穩定恢復,所有國家都全力聚焦在建造一個更健康的生活環境,綠色能源機制不斷地被各國聚焦並且開發,大自然恢復力若開始超過百分之60,地球會進入更高頻率。在那時,我們相同的,也會得到宇宙的禮物,如發現可治癒愛滋病的藥物或各種療法,支持尚無法治癒的疾病等。另一方面,會越來越多人投入地球的治癒工作。」

而關於台灣防疫的成果,阿斯卡土也特別提到「你們呼吸之間,都有看不見的病毒散布在空中。當你們知道這是個切身相關的事實,許多人開始意識到,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台灣總在每次臨危前,人民齊心支持配合決策的某些時刻,台灣上空閃耀著希望與光芒,這就是人類互助愛的本質。當大部分的人敞開心,願意維護地球,你們已經跟上了宇宙進化的大腳步了。」

▲▼通靈人Asha新書《愛是唯一的吸引力法則:聽高靈談情.說愛》(圖/商周出版)

▲通靈人Asha新書《愛是唯一的吸引力法則:聽高靈談情.說愛》(圖/商周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