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帥氣包租公樓梯間輕生亡 鄰居想晾衣服…抬頭一看當場嚇傻

▲▼男子在樓梯間輕生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在樓梯間輕生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住戶下午打算到27樓頂曬衣服,卻聞到來自樓梯間的異味,他四處查看,後來抬頭發現雙腳懸空的男屍,當場嚇到大叫!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先被女友甩掉,加上疫情影響導致經濟狀況不穩,想透過投資虛擬貨幣賺一桶金,殊不知又損失近百萬,生無可戀的他決定走上絕路。

據了解,死者是25歲阿力(化名),其外型帥氣,戴耳環自拍相當有個性,且獨自在外生活還當起包租公,但近期與女友分手,加上疫情關係導致經濟狀況不穩,著急想靠投資虛擬貨幣賺一桶金,沒想到又慘賠百萬!徹底崩潰的阿力搭乘社區電梯到24樓,再獨自走上27樓結束自己的生命。

警、消獲報到場以布遮蓋大體,調查發現阿力很少跟家人聯繫,而家人聽聞死訊既驚訝又難過,趕緊衝到現場認屍,抱頭淚崩。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沒意見,全案依規定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