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氣太好!男隨手刮中6千萬大獎 隔7年又爽中2千萬元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在家附近商店買刮刮樂時,意外刮中美元100萬元(約台幣2,768萬元),然而他7年前買刮刮樂時,就已經幸運贏過美元250萬元(約台幣6,922萬元)最大獎,堪稱是被財神爺眷顧的男人。

男子麥可(Michael Worsham)上月27日在切薩皮克市(Chesapeake)當地一家便利商店,隨手買了一張Extreme Millions刮刮樂,結果一刮就刮中第二大獎美元100萬元。

他領獎時開心表示,「我當想說我可能刮中100萬,所以又仔細看了一遍,然後真的是100萬」,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中獎,手氣超好的他,2014年12月買刮刮樂時先刮中美元100元(約台幣2,769元),想說運氣不錯就繼續買,結果第二張竟刮中美元250萬元大獎。

身為小企業老闆的麥可,計畫將獎金用在孩子身上,他可以選擇30年分期領完這100萬元,或是一次提領扣稅後的美元657,030元,最後他同2014年一樣,再次選擇一次領完的方式。

▼男子相隔7年再次刮中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彩券,刮刮樂,樂透,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