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加熱杯麵」竟離奇爆炸 母女陳屍公寓火場

加熱,隔夜菜,隔夜飯,微波爐(圖/達志/示意圖)

▲微波爐加熱杯麵離奇爆炸,母女2人陳屍公寓火場。(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北見市9日發生一起電器爆炸事故,當地一對母女凌晨在住家疑似在用微波爐加熱杯麵時,加熱到一半微波爐突然發生爆炸。警消人員趕到後,發現母女2人已經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根據日本《北海道新聞》報導,北海道北見市警方9日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有一間公寓房間內發生爆炸,現場正在起火。警消人員趕到後,立刻布置水線滅火,並派人進入火場搜救,最後在客廳及臥室發現房客母女2人的遺體。

消防人員表示,事件造成房客母女2人不幸死亡,其他3名公寓住戶在火災發生時安全逃離,其中一名公寓住戶供稱,是客廳的微波爐發生爆炸,微波爐內還找到了一個杯麵容器。

另據STVNEWS報導,儘管微波爐周圍的區域被嚴重燒毀,但微波爐內部卻幾乎沒有燃燒跡象,詳細爆炸原因、死者死因均待鑑定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