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沒達標「被老師戒尺狂打臉」 14歲弟左眼爆血!爸媽心疼炸

▲大陸安徽阜陽市一名老師下狠手,把學生左眼打得鮮血直流。(圖/翻攝自微博/沸点视频)

▲大陸安徽阜陽市一名老師下狠手,把學生左眼打得鮮血直流。(圖/翻攝自微博/沸点视频)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阜陽市一名14歲男學生小磊(化名),因作業完成度沒有達到老師標準,竟遭老師拿書砸頭,還用戒尺打臉,導致男學生左眼鮮血直流,形成一個長約3公分的撕裂傷,需住院治療。

綜合陸媒報導,小磊就讀於阜陽慎成鎮中心學校,他的父親表示14日下午接到學校電話說孩子住院了,到醫院才了解孩子被老師打,而且傷得很嚴重。

小磊父親接受採訪時表示,老師在物理課上因為對兒子的作業完成度不滿意,一氣之下先把作業扔在兒子臉上,隨後又拿了戒尺朝兒子臉上狂打,打到左眼流血才嚇到趕緊叫救護車送醫,等到醫生處理好傷口、清除身上血跡、事發一個多小時後才聯絡家長。

小磊父母趕到醫院時兒子已做了簡單的處理及包紮,但紗布底下,兒子左眼的上眼皮有約3公分的撕裂傷,下眼皮也有傷口,而且眼睛紅腫、有不少血漬,傷口內還有大量血塊,要睜眼都有困難。

小磊父親提到,打人的老師是兒子的物理老師,也是班導師,雖然在教學過程中有合理、適當的懲戒可以理解,「但把孩子打成這樣,作為家長肯定不能接受。」

班導師事後承認確實有對小磊動手,但強調並非故意,是不小心打傷的,然而校方並未針對此事件積極處理,就連小磊的醫療費用都是由家長支付。對此,縣教育局週四(16日)指出,目前正與雙方協調後續處理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