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孩想量GG長度 醫從尿道拔出整綑USB線

▲▼             。(圖/翻攝自推特)

▲整條USB傳輸線卡在男孩體內。(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泌尿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指出,英國一名15歲男孩為了測量自己的下體長度,竟將整綑USB傳輸線從尿道塞進體內,無法自行取出,最後由醫師進行手術解決,不過未來可能出現尿道損傷、反覆感染的後遺症。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該名男孩多次想自行取出未果,直到開始出現大量血尿,他才由家人協助送醫。急診室醫療人員透過X光片發現,傳輸線的位置無法用一般工具移除,立刻讓男孩轉至倫敦大學學院醫院(University College Hospital London)治療。

男孩當時要求媽媽離開檢查現場,才坦承說是好奇自己下體長度,所以將傳輸線從尿道插入測量。因為傳輸線頭尾都有超過1公分的金屬接頭,無法從尿道取出,最後醫師透過手術將男孩的陰莖、陰囊周圍肌肉切開,再將接頭剪斷後取出,才順利將剩下的線從尿道拉出體外。

雖然男孩術後沒有出現任何異狀,第2天就出院,2週後回診也沒有問題,不過男性醫學顧問醫師阿姆(Amr Raheem)表示,將異物插入私處可能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包括尿路損傷、尿道反覆感染等,並提到透過社交媒體傳播,越來越多人開始從事這類行為,「聽起來是種奇怪的傾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