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常常想念你」:有空到夢裡坐坐!曝1年心境:大家都會好好的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看著《EVOLUTION》每一幅作品,就像過去看展時小鬼黃鴻升會在一旁解說一樣,這次也透過大大小小的創作認識不同面向的好友,而現在的他也只想跟小鬼說:「大家都會好好的,大家也都會繼續想念你的。」

▲李易去看《EVOLUTION》。(圖/翻攝自Instagram/leeyi527)▲李易去看《EVOLUTION》。(圖/翻攝自Instagram/leeyi527)

▲李易去看《EVOLUTION》。(圖/翻攝自Instagram/leeyi52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18日上傳數張觀看《EVOLUTION》的側拍照,一開頭就問:「兄弟,一年過去了,你好嗎?」這次看展每駐足在一幅作品前面,就像過去小鬼在旁解說一樣:「彷彿說著當時創作的理念跟心情,那麼栩栩如生,而且也透過這一次的展覽更認識不同的你,每一個階段的你。」

從一開始不願相信也不能接受,李易心境有了很大的轉換,開始省思小鬼留給身邊友人的是什麼:「我感受到的是你的溫暖,你的重情重義,你的做人處事,雖然你不在了,但這一年你凝聚了身邊這些好友的關係,大家互相珍惜彼此關心對方,也互相提醒,想念你就用力的想。」

▲李易去看《EVOLUTION》。(圖/翻攝自Instagram/leeyi527)

▲李易想念小鬼時就用力想,也感謝他留下的一切。(圖/翻攝自Instagram/leeyi527)

李易進而在這特別的日子向小鬼喊話,如果可以的話就到每個好友的夢裡坐坐,就像過去在復興公園籃球場的時候一樣:「聊夢想,談未來,今天我已經準備好了,有空繼續來聊我們那些未完成的夢想,鴻升,我們大家都想念你。」

【李易IG全文】

兄弟,一年過去了,你好嗎?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相信你過的很好,老實講,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不願相信,到後面開始醒思你留給身邊友人的是什麼,我感受到的是你的溫暖,你的重情重義,你的做人處事,雖然你不在了,但這一年你凝聚了身邊這些好友的關係,大家互相珍惜彼此關心對方,也互相提醒,想念你就用力的想,我自己常講,如果不想了,就會忘記, 所以才要提醒自己要常常想念你,這次特別感謝黃爸跟婷婷還有阿書,願意將你的手稿畫作公開展出,看展覽的那天,不誇張,當我駐足在每一個稿子的前面,就好像以前看你展覽你的解說一般,彷彿說著當時創作的理念跟心情,那麼栩栩如生,而且也透過這一次的展覽更認識不同的你,每一個階段的你,我現在只想跟你說,大家都會好好的,大家也都會繼續想念你的,如果可以,有空的時候,到各位好友的夢裡坐坐,就像當初我們坐在復興公園籃球場的那樣,聊夢想,談未來,今天我已經準備好了,有空繼續來聊我們那些未完成的夢想,鴻升,我們大家都想念你

►鹿晗連5年搶第一「整點祝福關曉彤生日」 3符號傳情…萬人被閃瞎

►密友:澎恰恰要的只是一口飯! 「有些人想幫忙反而害了他」

►澎恰恰欠「年輕一輩的藝人」200萬: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開口要錢

►連千毅「買賣不成仁義在」隔空祝福澎恰恰:1年2000萬也不是小數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