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昀儒全運會獎金累計67萬 投資理財有一套「背後高人曝光」

▲▼林昀儒和鄭怡靜全運混雙搭檔金牌            。(圖/全運會提供)

▲林昀儒和鄭怡靜全運混雙搭檔金牌 。(圖/全運會提供)

文/中央社

台灣桌球界的「國民金孫」林昀儒今天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混雙奪金,拿下本屆個人第2金,球技出色的他投資理財也是一把罩,去年光是股票操作獲利就達50%。

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賽事在板橋體育館進行混雙決賽,代表台北市的林昀儒與「一姐」鄭怡靜聯手,金牌戰以4比0橫掃新北市的鄭先知與呂柏賢奪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1面金牌獎金新台幣30萬,這次全運會林昀儒就拿下2金、1銀,目前獎金已累積67萬,男單若能連霸,還可額外加碼,事實上除比賽獎金外,他也早早學著如何投資理財,除股票之外,他也在嘉義添購全新店面,預計2年後可交屋。

去年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沒有比賽可打的林昀儒,和身旁的物理治療師學習如何操作股票,而林昀儒在短短一年內,股票獲利就已達到50%,非常驚人。

當問到林昀儒的股票操作秘訣時,他賣起關子來,比了一下一旁的物理治療師說:「都是他教我的。」不過他也承認,他不太喜歡單純存股、領股利、股息的穩健模式,反倒是有爆發力的短線投資更吸引他。

林昀儒的股票專戶裡,當初僅有150萬,他的父親林學宜表示,兒子的獎金他們基本上不太過問,都讓兒子自己作主,他們最多從旁建議,不過購買股票的本金僅限150萬,沒想到如今兒子帳戶裡的金額已超過200萬,連他都感到有些驚訝。

▲▼林昀儒全運會出賽 。(圖/全運會提供)

▲林昀儒全運會出賽 。(圖/全運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