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66失速撞5人2死3傷 桃園2飆車男抓到了!遭聲請羈押

▲涉嫌競速失控釀成2死3傷慘劇肇事者洪姓男子,今天傍晚被警方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涉嫌競速失控釀成2死3傷慘劇肇事者洪姓男子,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洪姓男子17日凌晨在台66線快速道路疑似競速失控撞上路肩4輛轎車,結果撞飛5名行人造成2死3傷慘劇,由於夜不偵訊,洪男在律師陪同下接受警方偵訊,警方傍晚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此外,經調查,洪男與邱姓男子競速飆車,邱男到案後也移送。

桃檢17日晚間漏夜偵訊,邱姓男子涉犯刑法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洪姓男子涉犯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於死與過失致人於死罪嫌,2人涉嫌重大,有羈押事由均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涉嫌競速失控釀成2死3傷慘劇肇事者洪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66線失控撞上路肩處4輛轎車,造成2死3傷慘劇。(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涉嫌競速失控釀成2死3傷慘劇肇事者洪姓男子,17日凌晨在台66線失控撞上路肩處4輛轎車,造成2死3傷慘劇。(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園警方調查,肇事的34歲洪姓男子17日凌晨駕駛BMW轎車沿台66線向東執行往大溪方向行駛,行經觀音區快速路九段平面道路時,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肩4輛汽車與5名行人,造成27歲劉姓男子與36歲童姓男子重傷,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28歲高姓男子、25歲劉姓男子與22歲賴姓女子等3名行人則身體有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涉嫌競速失控釀成2死3傷慘劇肇事者洪姓男子,凌晨在台66線失控撞上路肩處4輛轎車,造成2死3傷慘劇,同行女子在現場痛哭失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涉嫌競速失控釀成2死3傷慘劇肇事者洪姓男子,凌晨在台66線失控撞上路肩處4輛轎車,造成2死3傷慘劇,同行女子在現場痛哭失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時,對肇事洪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經調查發現他是車友,凌晨想參與競速,不料失控發生重大車禍。據指出,遭撞飛的受害者間彼此並不認識,研判可能也是車友;依據監視畫面研判,洪男時速破百,原本行駛內側車道,但一旁還有另一輛轎車疑似同行競速,經過事發路段被超越後,他失控偏到外側,車輛突然打滑甩尾,直接撞上路肩聚集人車造成悲劇。

大園警方經過偵訊後,17日下午將洪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檢偵辦,事後查出邱男也同場競速飆車,經警方傳喚到案說明後,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檢偵辦。檢方漏夜偵訊2男,其中邱男涉犯刑法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洪男涉犯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於死、過失致人於死罪嫌,因2人涉嫌重大,檢方認為有羈押事由均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中油煉油廠驚傳工程人員「被安全索彈飛」 從5樓高摔下慘死

►凌晨競速失控「連撞5人」釀2死! 桃園男遭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死3傷車禍疑競速 台15+61+66秋節防飆強力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