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架次共機擾台 運8反潛、技偵機沿巴士海峽抵東海後折返

▲▼共機0917擾台。(圖/翻攝國防部)

▲共機0917擾台。(圖/翻攝國防部)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防部今(17)日晚間發布最新即時軍事動態,共機又來擾台一共出動10架次軍機進入我防空識別區,甚至還穿越巴士海峽達東部外海。

根據資料顯示,今有10架次共機擾台,包括運-8反潛機1架次、運-8技偵機1架次、殲-11機2架次、殲-16機6架次。我空軍立即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共機9月已連續擾台15天。

本次共機擾台路線相當罕見,過去多進入我西南空域後折返,這次運8反潛機、運8技偵機在進入西南空域後,沿著巴士海峽到達東部外海,之後便折返。

▼運8技偵機。(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17日晚間發布共機動態,2架運8技偵機再闖我西南空域。(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