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男生就怕」她吃藥也沒用 揪出國小安親班負責人真面目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高生看到看到男生就害怕,醫師勸她說出心中恐懼,揭發國小時遭安親班老師猥褻。(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女高中生小芳(化名)因為精神不振,看到男生就會感覺畏懼,精神科醫師怎麼配藥都無效,建議小芳說出心中恐懼,小芳才透露,國小上安親班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被男老師摸胸、強吻,男老師遭起訴後坦承犯行,台北地院17日依對少女猥褻等罪,判老師應執行徒刑1年10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並提供160小時的義務勞務。

現年60多歲的張姓男老師原是台北市大安區某安親班負責人,2009年到2013年間,輔導小芳等國小學童的功課作業,卻利用獨處機會,幾乎每周一到週五,在教室撫摸小芳胸、腰、大腿,還曾突然抱住小芳,親吻小芳嘴巴。

小芳一方面害怕得罪老師,也覺得師母對她很好,擔心影響到師母和補習班,所以隱忍多年,結果出現精神不振、萎靡的情形,嚴重到看見男生就會覺得煩惱、畏懼。

精神科醫師得知小芳遭遇後,長期協助診療,但到了2019年間,醫師認為藥物已經無法幫助小芳的病症,建議小芳把根本問題解決,小芳鼓起勇氣提告,張師一開始辯稱最多拍拍小芳的肩膀,被依利用權勢猥褻等罪起訴後,向法官坦承犯行,獲得緩刑免坐牢的機會。可上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前老闆說送中秋節禮盒 女會計傻眼看舊帳認了「7年A走千萬」

報復廟公教唆傷人 他找人「火燒四面佛」狡辯只想潑漆

卡神網軍案將宣判 楊蕙如:成立「義勇軍」是為了保衛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