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張亞中猶如「男版洪秀柱」 能救國民黨只有江啟臣

▲▼立委江啟臣、林思銘、吳怡玎召開「政府怠惰不救濟、律師為民爭權益」記者會 江啟臣堵訪 反對國民黨考紀會決議 反駁陰謀論。(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啟臣。(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階段,但候選人張亞中多次抨擊對手朱立倫,令許多深藍支持者相當擔憂,希望黨內應團結一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張亞中猶如「男版洪秀柱」,而能救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了!

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舉行投票,由四位候選人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卓伯源角逐黨主席。而在選舉前張亞中因多次言論攻擊對手朱立倫,遭黨內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後在朱立倫、江啟臣發聲表達不認同後撤回決議

黃光芹今(17)日在臉書表示,不管選得上、選不上黨主席,朱立倫都元氣大傷,政治生命重創,直可謂送進加護病房。因為他連張亞中都差一點或根本打不過!

黃光芹說,張亞中猶如「男版洪秀柱」,如果他真的當選,意味「紅統黨變」成功,未來必定將國民黨徹底新黨化。過去「換柱」有什麼錯?柱柱姐也不要到處喳呼了,看看「張亞中效應」發酵,國民黨上上下下急成什麼樣,就清楚明白。別說2024了,2022候選人一定隨人顧性命。

黃光芹以技術性分析,江啟臣民調落後很多,若為大局著想,應大破大立知所進退。否則主席任期4年,輪到自己再選立委,難保不會禍延自己。

黃光芹也說,國民黨主席選舉,「亡黨感」都這麼深了,加上又有「柯文哲因素」,3年後想要拿回政權,恐怕比登天還難。所以黨主席這一役,表面上看,張亞中是關鍵,事實上,江啟臣才是可以扭轉大局的人,不是為朱立倫,而是為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