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最正警花!讓車主「傻笑寫三聯單」...甜美+長腿煞到網友

▲▼張姓女警前往處理車禍,Andy老爹貼文「朋友原本氣沖沖,結果警察來了心情變好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女警前往處理車禍,Andy老爹貼文「朋友原本氣沖沖,結果警察來了心情變好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汽車達人Andy老爹的朋友,日前在文山區景福街用餐,結束離開時發現休旅車被刮,氣得報警處理,文山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女警前往處理,原本氣沖沖的車主發現是長腿正妹,心情瞬間變好,該名張姓女警也成為網友焦點。

「Andy老爹」之友人在15日下午4時許,與友人在文山區景福街餐敘,離開時發現休旅車被刮傷,氣得拍下照片傳給Andy老爹,也意外拍下前來處理的29歲張姓交通分隊女警。

▲▼張姓女警前往處理車禍,Andy老爹貼文「朋友原本氣沖沖,結果警察來了心情變好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女警不但長相甜美,又有逆天長腿,開朗的個性在分隊也是開心果,堪稱分隊之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Andy老爹也將女警照片貼上網表示,車主原本氣沖沖報警,「結果警察來了,心情變好了」、「傻笑寫三聯單」,原來前來處理的張姓女警身材纖細、有著大長腿,且細心的調閱監視器並丈量拍照蒐證。

處理的張姓女警在文山第二分局交通分隊擔任警員,原本是東海大學法律系高材生,但因父親、胞弟都是警員,所以也在工作一段時間後報考特考班,最後106年基特班順利畢業,從警時間約4年。

文山二分局表示,張姓女警不僅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外向、說話幽默風趣,是團體開心果。平常工作表現良好,與同事相處融洽,堪稱是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之花。

張姓女警也表示,在交通分隊服務必須輪值大夜班,且每天都要面對各形式的交通案件,處處充滿了挑戰,除了執勤時間長,工作內容繁雜,更必須常常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但不怕辛苦的張姓女警,也期許自己能在警職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

Andy老爹友Audi被刮怒報案 來了正妹女警他竟傻笑寫三聯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