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兒子開餐酒館「遭控態度不佳」 7煞砸店打人嗆:我竹聯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梁佑南(梁又南)兒子在大安區開餐酒館,卻在日前與酒客發生糾紛。6、7名酒客前往VIP包廂消費,當天凌晨4時許,認為梁的兒子「態度不佳」,憤而砸店毆打梁女兒子,並嗆聲「我是竹聯幫的」。

▲▼梁佑南兒子開餐酒館「遭控態度不佳」 7煞砸店打人嗆:我竹聯的。(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梁佑南兒的餐酒館遭惡煞砸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藝人梁佑南的方姓兒子,在大安區信義路4段巷弄內開設餐酒館,27歲的馮姓男子等7人,2日晚間前往餐酒館的VIP包廂消費,一夥人喝到3日凌晨4時許。

▲梁又南錄《醫師好辣》。(圖/東森提供)

▲女藝人梁佑南兒子開餐酒館,因酒客不滿態度不佳砸店打人,甚至還嗆「我竹聯的」。(圖/資料照)

但其中有人因不滿店家服務態度不佳,將梁女的方姓兒子叫到包廂內,甚至動手砸店、毆打,方男在3日下午前往醫院驗傷提告,警方也著手進行偵辦。

警方指出,馮姓男子打完方後還向嗆聲「我是竹聯的」,事後陸續離開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相關人等身份,也將追查動手打人的嫌犯到案。

梁佑南是台灣知名演員,曾出演多部電視劇,1989年獲得佳樂小姐第6名,女兒也是台灣藝人。

條子鴿送警官腳踏車+代墊餐費 疑不滿退休沒被慰留全追討

違停被勸離「繞一圈回原點」 嗆警:這裡不是紅線...開罰理由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