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慶祝新房完工! 「為了搶紅包」1男墜樓2男爆頭倒在血泊中

屋主頂樓慶祝新房完工! 男「為了搶紅包」墜下6樓造成3死3傷。(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屋主撒紅包慶祝新房,卻造成3人死亡。(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南邵陽一名屋主為了慶祝新屋建成,開心在屋頂上撒紅包,沒想到卻引發命案,1人為了搶紅包不小心墜樓身亡、2人被脫落的磚塊砸中身亡,3人受傷,目前屋主與工頭已被警方控制調查中。

事件14日上午10時發生在邵陽縣九公橋鎮一棟6層樓民宅,黎姓屋主撒紅包慶祝剛落成的新房,引發大批民眾聚集爭搶。現場影片中可看到,2人躺在血泊中沒有反應,附近還有1人側躺在地,周圍則散落著許多喜糖和磚塊。

當地人員證實,事件造成3人死亡,1男子不小心墜樓當場死亡,2名男子被磚塊砸中,1人當場身亡、另1人則是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此案。不幸消息令網友感概,「紅事變白事」、「新房直接變凶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