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人中不再如瀑布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更輕巧成每日必備單品

▲▼LG口罩拍攝 。(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二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再進化,外型簡約時尚、機身更輕量。(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這段時間以來早已習慣走到哪都戴著口罩,後疫情時代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防疫生活小撇步,但必須時刻戴著口罩這件事情還是偶爾會讓人感到有點困擾,大多數人都已經結束居家辦公回到公司上班一段時間,上下班通勤或運動時久戴口罩真的覺得太悶!不僅常常覺得快喘不過氣,一整天下來汗流浹背,口罩內的氣味也不是太好聞,更別說是路上車輛呼嘯而過的廢氣了,就算戴上口罩還是無法隔絕這些討厭的氣味,真想跪地大聲呼喊:「踢公杯啊,給我更完美的口罩吧!」

▲▼LG口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替換式襯墊、HEPA 13濾網等耗材可以定期更換保持清潔,內建大容量電池可持續使用8~10小時,就算整天在外也不擔心沒電。

▲▼LG口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陣子居家好長一段時間,再次走出家門才感受到各種空污問題帶來的困擾,口罩戴整天人中如瀑布,嬌嫩的肌膚也因此出現紅腫癢等問題,好想隨身帶著一台空氣清淨機,隨時享受沁涼的新鮮空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正是好解方!採用兩個H13 HEPA濾網,並主打「可過濾高達99.97%的極細懸浮微粒」,還有雙變頻清淨風扇,可以感測呼吸速率、全自動調節送風,以往戴著口罩稍微活動一下就快喘不過氣的困擾終於說掰掰。

▲▼LG口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使用親膚舒適的醫療級矽膠,減少長時間佩戴口罩的悶熱不適感。

▲▼LG口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二代推出深淺兩色,機身右下角VoiceON裝置讓聲音傳遞更清晰。

2021年上市的第二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再進化,不僅更加輕量,主體機身僅94g,即便加上掛耳和矽膠等配件也只有117g,佩戴起來輕鬆無負擔;新一代的人體工學設計,貼合臉部曲線,並採親膚舒適的醫療級矽膠,減少長時間佩戴的悶熱不適感,更可減少漏氣;除此之外口罩戴久了一定會發現自己的丹田變得更有力,畢竟戴著口罩說話經常讓人聽不清楚,非得再大聲一點才能準確傳達自己的想法,第二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設置了VoiceON功能,說話的時候隱藏式麥克風和喇叭能讓聲音傳遞更清晰,要跟別人對談也絲毫不費力。

▲▼LG口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減壓舒適帶鉤住耳掛,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感到有負擔。

▲▼LG口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LG口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附有收納袋,外出方便攜帶,給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最完美的保護。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內建大容量電池,可持續使用8~10小時,只要用Type-C線充電就可以重複使用,就算在關機狀態也能使用,比起每天更換兩三個口罩,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只需更換襯墊就能維持在最佳狀態,除了更便利之外也更加環保,更講究的話還可以加購UV消毒盒,透過UVnano技術就可在30分鐘內去除高達99.99% 的細菌,讓口罩徹底潔淨!且第二代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比起前一代外型更加時尚輕巧,除了質感白色還推出潮流黑色,時尚簡約、科技感十足的造型無論是什麼場合、什麼風格的穿搭都能輕鬆搭配,對於天天通勤的上班族來說,一戴上更成了超吸睛的時尚單品,下班後還能直接去運動健身,持續保持呼吸暢通與供應新鮮空氣,讓人好安心。

▲▼LG口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口罩成了每天穿搭的亮點,把好空氣「戴」著走之餘,科技感十足的時尚外型,更讓人愛不釋手。

後疫情時代,口罩成了每天都會上身的OOTD必備單品,圖樣、花色多不勝數,甚至成了整日造型畫龍點睛的關鍵,還在四處搜尋更潮更時尚的口罩嗎?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用高科技時尚感完勝,不僅是極具流行感的行動穿戴裝置,還能把好空氣「戴」著走,想要來點更優質的呼吸體驗?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將成為你愛不釋手的關鍵單品。

了解更多產品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