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勤女染Delta「新北足跡曝光」 新莊老街、好市多、全家

▲▼新北疫情0916。(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0916最新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公布國內新增12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例本土及10例境外移入。新北市衛生局今也公布桃勤工作人員(案16213)確診Delta變異株的足跡,她在9月10日前往新莊老街、好市多、全家新莊新豐店。

此外,幼兒園群聚再添1例,新北市衛生局證實,1名與幼兒園相關已匡列個案在解隔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因身體不適採檢PCR陽性,衛生局立即啟動疫調,初步調查該個案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均在家中沒有外出,衛生局針對接觸的家人已立即安排進行採檢,PCR均為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