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媽寶男一句「有刺青等於壞女生」 女友3件事看清結局療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男友說過「希望妳不是有刺青的那種壞女生」,後來與對方的母親見面,又因為信仰不同的關係,被要求吃拜拜過的食物,再加上觀察到家中衛生環境不好、男友母親頻頻暗示以後要將家事通通丟給媳婦做,「男友還把上面媽媽的話全都原汁原味傳達給我」,讓她果斷選擇放生,獲得網友們讚賞。

▲▼刺青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男友很在意她身上有沒有刺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PO文中提到,還沒見面前,男友母親曾詢問她身上有沒有刺青,因為沒有正面回答,男友很緊張便說出「希望妳不是有刺青的那種壞女生」這樣的話;後來雙方第一次見面,因為宗教信仰不同,男友母親當面表明,希望她吃拜拜過的食物,「我沒說不吃,也沒說能接受,只說家中從沒出現拜過的食物,所以沒吃過」,沒想到男友母親先是回答尊重每個人的信仰,然後又補上一句「但不吃很難伺候,要吃」。

除了信仰問題外,還有2件事情讓原PO覺得不妥,首先是男友家中衛生環境不佳,碗放在水槽好幾天不洗、外出鞋會穿上樓、沒在拖地、髒衣服都堆積在洗衣機裡,問了家事是否都沒人做,男友回答都是母親和妹妹在做,「總之就是不會輪到男生做,我心想以後就會使喚媳婦做。」

▲▼家庭主婦,煮飯,洗碗,打掃。(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發現男友很習慣將家事全部丟給母親、妹妹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結果原PO的想法在普渡過後馬上得到驗證,她提到,男友一家去採買拜拜的東西,男友母親就開始碎念「普渡很麻煩、以後等兒子娶老婆就不用準備了」等話,意思就是這些是未來都會交給媳婦做,重點來了,男友竟然還把這些話原汁原味講給她聽,似乎一點也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後來他就變成前男友了,奉勸各位姐妹珍愛生命,遠離媽寶。」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紛紛留言大讚她聰明,「本來想勸離,結果看到最後我安心了」、「這篇要置頂當成教材」、「欣賞妳的當機立斷」、「什麼時代了還在講刺青」、「重點是原汁原味傳話給妳,不可靠的男人」、「看到結尾很棒!人生是妳的,妳的選擇真的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