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竹科工程師跟房東要嫁誰?鄉民一面倒選他 關鍵因素曝

▲▼美肌,保養問題,煩惱。(圖/pakutaso)

▲部分女性人生志向是嫁給竹科工程師。(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有「新竹媽媽群組」,入群門檻非常高,引來許多人議論,近日則有網友提問,「竹科工程師跟房東同收入,會選哪位?」多數鄉民則表示會選房東。

原PO在PTT發文表示,竹科工程師年薪200萬以上,但經常加班、下班倒頭就睡,假日也在補眠,不過有一技之長未來也不怕找不到工作,而小資房東收入也差不多,可是沒有什麼特殊專業,要找工作可能只能選擇替代性高的職業,靠老本賺租金,「你會選哪一位當老公?」

▲▼             。(圖/翻攝自PTT)

▲原PO提問。(圖/翻攝自PTT)

文章引起網友熱議,不少鄉民表示,「選一百次都是選房東」、「廢話當然是房東」,許多人也解釋,原因主要在於工程師工作勞累,可能沒有足夠時間能陪伴、相處,「生活品質天壤之別」、「光房子身價就打趴領月薪的了」、「工程師那種智商不笨但生活情商未必多好」。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指出,「工程師有房子的話我選工程師」、「工程師啊,還是喜歡聰明的男生」、「工程師才不會計較,而且常常不在家,房東整天在家一定吵架」、「工程師吧,工程師不在家多好」。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