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哈士奇衝出家門遭撞!飼主嚇壞狂奔…結果車子鈑金凹下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一隻哈士奇「嚕咪」去年從家中衝出門,意外被車撞上,嚇得主人立刻外出查看,沒想到事後嚕咪一點事都沒有,還混在人群當中,裝成路人看戲,反而是車輛多處受損,飼主還為此賠了2萬元。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嚕咪去年狂奔出門,正好當時有一輛汽車經過,正巧撞了上去,嚇得飼主立刻跑出門,心裡也產生了極度不妙的預感。

沒想到,嚕咪被撞以後,居然什麼事都沒發生,還擺出一副無辜的模樣,裝作是路人,出現在飼主、車主旁邊,張開嘴巴看著車輛。

▼台中哈士奇衝出家門遭撞,結果反而是鈑金凹下去。(圖/《東森新聞》)

▲▼台中哈士奇衝出家門遭撞。(圖/《東森新聞》)

嚕咪遭撞後沒有大礙,反而是車輛的車牌歪掉、車燈掉下來,連鈑金都凹陷下去,飼主為此還賠了2萬多元,令人哭笑不得。

飼主崩潰分享,除了這件事以外,2週前曾帶嚕咪去游泳池,結果嚕咪橫衝直狀,直接把女友撞倒在地,後來又跑到一旁裝無辜,白目的行為令人哭笑不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