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秋送禮「三招收穫超強人緣」!范琪斐分享「頂級滋補禮品+專屬問侯」輕鬆建立好交情

▲▼白蘭氏燕窩中秋工商送禮名人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逢年過節是職場送禮旺季,在專業領域事業有成的資深媒體人范琪斐(右)分享自己的送禮原則。(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職場路想走得順遂,不只要把本份工作盡力處理好,人際交往也有許多應對進退和眉角必須留意,其中逢年過節時的送禮環節,看似輕巧實則是門大學問,送得好不但對方驚喜,更可能拉近彼此關係,未來機會無限;要是送得不好,除了喪失原本送禮美意,搞不好還會讓收禮者感到負擔。

中秋節快到了,究竟年底業績能否達標,和客戶、上司及同事們能否建立起好交情,中秋送禮攸關成敗的重要一役! 因此禮品選擇相當重要!如何送禮不流於形式,又能藉由禮物表達真誠的祝福?曾任駐美記者二十多年,現以網路節目、Podcast等形式深入報導國際新聞的資深媒體人范琪斐透露三大原則:「基本要求不出錯」、「第一眼就給人留下好印象」、「加一點小巧思更加分」,輕鬆掌握送禮訣竅,就能一路斬獲好人緣。

▲▼白蘭氏燕窩中秋工商送禮名人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范琪斐對於送禮有自己的一套心法。

范琪斐:第一要務「保證不出錯」 防疫人人顧健康送燕窩滋補好選擇

在職場上打滾多年、充滿知性魅力與活力的范琪斐分享她的送禮之道,她表示送禮就是希望能讓收禮者開心,因此第一要務是「保證不出錯」,像是近年養生風潮興起加上疫情居家期間變長影響,讓大家愈來愈注重身體保養,營養保健食品躍升送禮好感排行榜常勝軍,中秋節即將到來,在揀選禮品時將養生滋補的「白蘭氏燕窩」拿出手,可說是上上之選。白蘭氏燕窩獲得國際評鑑金獎肯定,又是大品牌品質有保證,在如今追求健康的風氣之下,送上白蘭氏燕窩就是不容易出錯的好選擇。

▲▼白蘭氏燕窩中秋工商送禮名人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范琪斐而言「白蘭氏燕窩禮盒」是送禮時不會出錯的好選擇。

白蘭氏良好品牌名聲與產品品質 給收禮者增添好印象

范琪斐笑說自己對白蘭氏燕窩的第一印象相當正面,原因是來自於品牌名聲和產品品質享譽華人圈,「收禮的人一看就知道這(燕窩)很好」。白蘭氏燕窩以超過140道的嚴謹品管檢驗加上FTIR鑽石級檢測之下,樹立白蘭氏在大眾心中優質頂級燕窩品牌地位,也讓范琪斐大推「一看到(白蘭氏燕窩)就知道誠意在哪裡」,這非常符合范琪斐送禮之道的另一大重點「禮物第一眼就給人好印象」。

燕窩能養顏美容、調節體質,而被愛美女性視作保養聖品;其溫和滋補的特性也成為長輩和養生一族偏愛的補給品,范琪斐本身也很注重健康以及上鏡要有好氣色,所以比起月餅禮盒她更推薦中秋送上「白蘭氏官燕窩禮盒」,除了內含完整飽滿燕條,包裝外觀更邀請當代書法大師董陽孜揮毫,字體飽含勁道與藝術性,展現燕窩自古以來的尊貴特質。高質感的包裝一眼就能擄獲長輩、客戶的心,內外皆美的禮盒在過節時送給客戶、上司,或拜訪長輩時帶上,都十分合宜,要給人留下好印象其實很簡單。

▲▼白蘭氏燕窩中秋工商送禮名人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精選原料並以嚴格製程打造的「白蘭氏官燕窩」,讓范琪斐笑說拿出手就能讓人知道誠意。

送禮加分Tips:加上獨一無二的心意小卡,瞬間再加分!

對范琪斐而言,最棒的送禮方式是要送得「巧」,禮物能夠精準傳遞心意給對方,她透露曾收過老公特地親手為她繪製的畫作,充滿情意的禮物就讓她非常感動;不過面對客戶、上司、同事等,可能無法準確得知對方的喜好,但仍然可以透過小巧思為心意加分。

范琪斐表示在知道白蘭氏燕窩擁有高機能的營養價值、即開即飲非常方便後,今年中秋節,除了想送給爸媽補身之外,她也想送給身邊的工作夥伴,而且她會再給每個人寫張小卡片,關心對方的近況或是寫下共同經歷的回憶等,希望他們喝白蘭氏燕窩好好寵愛自己,向收禮者傳達他們在自己心中的貴重份量,稀有珍品就該送給重要的人。

送禮細節決定成敗,獨一無二的卡片內容就是能讓收禮人備感窩心的關鍵,專屬的真誠問候親切又熟悉,溫暖的人格特質一秒為自己加分,不光是禮物能從「茫茫禮海」中脫穎而出,更能讓彼此的距離一下子拉近。

▲▼白蘭氏燕窩中秋工商送禮名人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蘭氏冰糖燕窩、官燕窩禮盒全通路兩件特價中。

上司、同事和客戶都是最珍貴的職場夥伴,適逢中秋團圓佳節,正是送禮表示關懷的好時機,不妨試著學習范琪斐的送禮三招,禮數和真情實意皆盡在不言中,給送禮和收禮的人一個擁有圓滿好心情的中秋佳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