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搭公車嬌喊「白帶出來了」!男友貼心撩裙底…結局糗炸

▲▼ 武漢肺炎,公車上吃東西,沒戴口罩。(圖/記者姜國輝攝)

▲女友搭公車喊「白帶出來了」,結局糗炸。(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在公車上聽到情侶對話,瞬間感到臉紅心跳!一名男子分享,他搭乘公車時,有位女子對男友說「白帶出來了」,接著拉起裙子,讓他瞬間不知所措,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讓她瞬間跌破眼鏡,「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打自己,我的錯我承認!」

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搭乘公車時,聽到一名女子訴苦,向男友說「吼寶貝,人家白帶出來了啦」,讓他瞬間摸不著頭緒,為何這種生理狀況,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喊出口。

男友聽完女友的抱怨,也好聲好氣安慰,「寶貝,沒關係啦, 白帶出來也沒辦法阿,都出來了」,接著把女友的裙子撩了起來。男子一度以為,2人要在公車上擦拭分泌物,感到不知所措,沒想到發展出乎他意料,男友突然從女友的裙底拿出一把傘。

▼原來,女子是擔心會下雨,因此帶雨傘出門,當天卻出了大太陽,所以雨傘「白帶出來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大雨,下雨,雨天,天氣,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人,撐傘,雨傘,路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來,這對情侶原先以為,外出會下雨,當天卻出大太陽,因此準備的雨具「白帶出來了」,並非女性的分泌物。男子聽完對話,立刻打自己耳光,「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打自己,我的錯我承認!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她雨傘到底塞在哪,這麼厲害?」

網友們看完離奇的結局,也在下方留言惡搞,「浪費了我5分鐘在想白帶是什麼東東」、「你不知道女生都有個四次元口袋的嗎」、「你可以參考一些電影,女生都把小刀綁(藏)在大腿外側的」、「不會啦,下午都會有陣雨啊,哈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