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球首輪徐薇淩、李旻暫時並列第7 落後領先者3桿

▲▼ 東奧高球,李旻            。(圖/香港體路提供 )

▲東奧高球,李旻 。(圖/香港體路提供 )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東奧女子高球賽事於4日開打,我國高球旅美好手徐薇淩和李旻代表參賽,徐薇淩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李旻同樣也繳出69桿成績,兩人與7名選手暫時並列第7,落後領先者3桿。

今天第一回合徐薇淩在前6洞猛抓5隻小鳥,第3洞起連續4隻小鳥,前9洞僅吞下1次柏忌,不過轉場後,徐薇淩手感稍微降溫,後9洞吞下3次柏忌,打下1隻小鳥,以69桿繳卡,暫並列第7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一小時出發的李旻,在第2洞斬獲小鳥,雖然第4洞吞下柏忌,但第6洞再捕獲小鳥,轉場後,於12號洞吞下柏忌,不過在第15洞以及最後18洞都進帳小鳥,繳出69桿成績,同樣暫時並列第7名。

本屆南韓派出超級明星隊,由高真榮、朴仁妃、金世煐和金孝周4名世界排名前10的選手組成,今天高真榮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暫並列第4,而朴仁妃和金世煐則是並列第7,金世煐則並列第16。

目前位居第1的是瑞典選手莎格史壯(Madelene Sagstrom),首輪全場沒有吞下任何一次柏忌,並抓下5隻小鳥,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領先雌雄,美國選手柯達(Nelly Korda)和印度選手艾肖克(Aditi Ashok)以1桿之差並列第2。

▲東奧高球,徐薇淩。(圖/路透)

▲東奧高球,徐薇淩。(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