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麟洋今搭「凱旋班機」商務艙返台  預計17時20分抵桃機

▲▼東奧選手返台搭乘華航A350商務艙,內部設備、服務曝光。(圖/華航提供)

▲東奧選手返台搭乘華航A350商務艙。(圖/華航提供)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中華隊出征本屆東京奧運成果斐然,羽球國手戴資穎、王齊麟、李洋等人均搭乘今日(8/4)下午從東京成田機場起飛的「凱旋班機」CI101航班,由空中巴士A350執飛,預計將由國軍派出4架幻象2000戰機伴飛。華航也提供靠窗商務艙座位,以及免費機上Wi-Fi服務,讓選手可在高空打卡或傳送訊息,與家鄉親友零時差分享喜悅。表定時刻預計17時20分降落桃園機場,實際抵達時間可能為17時11分左右。

我國中華代表隊成績亮眼,羽球國手戴資穎摘銀,王齊麟、李洋更為台灣摘下首面男子雙打金牌。三名國手預計搭乘「凱旋班機」CI101航班,由最新型的空中巴士A350執飛,今日稍早已從成田機場起飛,預計台灣時間17時20分飛抵桃園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CI101航班全機共306個座位,豪華商務艙32席,提供180度全平躺的人體工學座椅,全長198公分(78英吋),188公分高的羽球金牌選手王齊麟也能舒適伸展。商務艙還配有18吋個人電視播映最新影片,並設有大型桌面、多功能個人儲物空間、3C用品連接埠方便充電。

機上除了提供餐點外,也搭配冷壓綜合蔬果汁、芝麻和風彩蔬沙拉、季節鮮果及麵包,並加值供應國際知名品牌冰淇淋。餐點以「單一餐盤」服務因應防疫。

華航也提供載譽歸國的選手免費機上Wi-Fi空中漫遊,選手可在高空打卡或傳送訊息,與家鄉親友零時差分享喜悅。華航並也為每位選手送上祝賀小卡,感激每位征戰賽事的體壇好手。機上廣播特別「歡迎奧運國家代表選手搭機返台」,並安排東京、桃園兩站的機場地勤人員,也特別舉牌「您們最棒」,歡迎體壇健兒凱旋歸國。

▲▼東奧選手返台搭乘華航A350商務艙,內部設備、服務曝光。(圖/華航提供)

▲華航也提供載譽歸國的選手免費機上Wi-Fi空中漫遊,選手可在高空打卡或傳送訊息,與家鄉親友零時差分享喜悅。(圖/華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