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落地「暖抱一幕穿越15年」 11萬人哭了!阿信教練竟回1句話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奧決賽拿出「壓箱寶」摘銀。李智凱以總分15.400完美落地,當下像個大男孩般似的,隨即上前擁抱教練林育信,師徒相擁畫面曝光後,讓插畫家「A RAY」也描繪兩人15年前/後的對比暖圖。就連林育信的弟弟,也就是《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育賢也直呼「這個瞬間畫的太動人!」

▲李智凱體操奪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李智凱體操奪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插畫家「A RAY」在粉專PO出作品,表示1日看到李智凱擁抱教練林育信的照片後,「覺得那個抱法好像小朋友」,接著畫面湧上心頭,便親手畫出李智凱小時候哭哭啼啼的模樣,而林育信卻溫柔將李智凱擁入懷中安慰。對此,「A RAY」也暖呼,「的確,那個擁抱瞬間,他又變成那個15年前的小朋友了!」

傳神的插畫圖引發11萬人刷讚,《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也轉貼作品,驕傲直呼「這個瞬間畫的太動人」,但話鋒一轉,林育賢也轉述哥哥林育信的幽默反應,表示「我還是回家去抱我兒子小飛好了」,當下讓林育賢哭笑不得。

▲▼ 李智凱落地「暖抱一幕穿越15年」(圖/A RA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李智凱落地暖抱一幕,彷彿穿越15年!(圖/A RA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李智凱體操奪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李智凱與林育信感情深厚。(圖/體育署提供)

底下網友秒被惹哭,「從小培養照顧到大,更勝骨肉之情,好感人」、「再次被感動著,期待翻滾吧!第四部曲~奧運夢想之路」、「小時候的夢想圓夢成真,很感動呢」、「嘴硬喔!阿信教練」、「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林育賢導演的翻滾吧三部曲!!比賽結束,我就二刷三刷,看完大家真的會為之動容」、「這個太大隻了」。

插畫圖由「A RAY」粉專授權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