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欽榮飆罵「做不好就殺頭!」 高雄前官員開酸:真的有夠暖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連日大雨,導致凱旋夜市的前面道路出現大天坑,塌陷面積長約10公尺、寬5公尺,原本工務局預計今早9時30分灌漿填平;但昨深夜11時副市長林欽榮視察後,氣到當場發飆下令,「早上5點半前鋪好,不然就殺頭!」。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臉書開酸,「不罵三天不處理,一罵當夜就殺頭?真的有夠暖。」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大怒:沒鋪好就殺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大怒,要工務局人員沒鋪好就殺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照新對於林欽榮飆罵殺頭言論在臉書開酸,不罵三天不處理,一罵當夜就殺頭?果然經媒體與我們一比較檢討,不得了,原本沒人搭理,立刻進入「震怒」模式,更升級成「殺頭」?!彷彿其邁市長高雄巨蛋怒斥下屬畫面再現,說不定又像上次一樣,市府直接官方提供震怒「殺頭」照?真的有夠暖。

鄭照新接著說,道路品質是發自內心的使命激勵與市政關懷,我在高雄市府服務任內,只看見市府同仁齊心辦事、士氣高昂,更沒見過韓市長要震怒「殺誰的頭」來祭旗,現在是回到封建專制時代嗎?公務同仁又要背鍋吞認?

他強調,市府的同仁都超級優秀,同樣的團隊不同人帶領效率就是不同,韓市長的團隊,長官的命令是:放手作事,有錯我扛!邁市長的團隊,長官的命令是:見光震怒,出事殺頭!最後更說,帶人帶心,市民福祉不是公關表演,李四川標準只有攜手打拼沒有震怒殺頭。

▲▼             。(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圖/記者賴文萱攝)

林欽榮金則親自回應表示,所以昨天動員所有工務局、養工處,還有消防局支援2部照明燈搶修,他也在現場待到5點半,等待正式通車完成,他也重申,會保持負責任態度處理路面塌陷問題。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坍塌成天坑           。(圖/記者民眾提供)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大面積坍塌冒出天坑 。(圖/記者民眾提供)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坍塌成天坑,副市長震怒,緊急搶修。(圖/記者民眾提供)

▲相關單位凌晨緊急動工搶修。(圖/記者民眾提供)

▼今晨天亮前開路段已經補平,恢復通行。(圖/記者民眾提供)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坍塌成天坑,副市長震怒,緊急搶修。(圖/記者民眾提供)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坍塌成天坑,副市長震怒,緊急搶修。(圖/記者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