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碧海警發布「嘉義5級風狂吹」!路樹攔腰橫倒 砸中27歲女騎士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今年第九號颱風「盧碧」稍早已經生成,目前未於台灣西南海面上,雖盧碧受限發展空間、時間因此強度不大,且路線上登台機率也較低,但颱風過境後西南風將帶來豐沛水氣,不只瞬間陣風增強,同時也要嚴防局部豪雨;受到盧碧接近影響,嘉義縣義竹鄉今傳出路樹疑似遭強陣風吹倒,導致一名27歲女騎士遭砸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嘉義路樹倒塌砸傷27歲女騎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路樹疑似不堪5級陣風狂吹,當場橫倒路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消防局今上午10時33分許接獲通報,義竹鄉龍蛟往後潭方向傳出事故,一棵路樹疑似不堪沿海5級陣風狂吹,突然橫倒路中,一名27歲的女騎士騎車經過,當場遭路樹砸傷,所幸其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嘉義縣府也提醒,目前盧碧颱風海上警報已於下午2時30分發布,民眾應儘早做好防颱準備,盡量減少外出,以免發生危險。

▼女騎士遭砸傷後被送往醫院治療。(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路樹倒塌砸傷27歲女騎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