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第19季新人選秀 「小黑」曾柏喻成選秀狀元

▲▼         曾柏喻    。(圖/大專體總)

▲曾柏喻成為第19季SBL新科選秀狀元。(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會3日正式登場,此次由於手握首輪第1順位狀元籤的璞園上季報名落選新秀,經協商後放棄首輪選秀權,因此手握首輪第2順位的九太,選擇「小黑」曾柏喻,也讓他成為本屆實際之選秀狀元郎。曾柏喻也喊話,希望要替九太拿下總冠軍殊榮。

本屆SBL選秀在台灣籃壇兩大職籃聯盟成立情況下,最終仍獲得53人報名參選,不過今日選前有4人確定退出,因此最終僅有49人實際參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璞園上季報名落選新秀,經球團會議協商後,決定首輪第1順位放棄,因此手握首輪第2順位的九太等同握有本屆「狀元籤」,而他們最終也挑中先前隸屬台中夢想家青年隊的曾柏喻。

昔日在HBL時代就獲得「戰神」封號,曾柏喻經歷大學低潮後,選擇投入夢想家青年隊,也為了挑戰SBL選秀積極瘦身,果然今日獲得九太青睞,成為本屆選秀狀元。

曾柏喻獲選後強調,「目標相當明確,就是希望替九太拿下SBL總冠軍!」

▲明道曾柏喻。(圖/記者游郁香攝)

▲曾柏喻昔日從高中、大學時代就相當受到矚目。(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