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批高端疫苗」要補資料!陳時中坦言「有疑問」:打破沙鍋問到底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食藥署在7/30傍晚完成高端生產首4批新冠肺炎疫苗檢驗,共計26萬5528劑,已核發封緘證明書。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總共有4批已在封緘中,有10批檢驗中,有8批要求重新補相關資料中。針對需補件的8批疫苗,陳時中說「有任何疑問都要請廠商提供資料說明,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否則不會放行。」

高端疫苗在7/30拿到食藥署核發的封緘證明書,目前還在進行後續作業中。陳時中今表示,還有10批疫苗在檢驗中,8批要求重新補件相關資料。他說,不管藥物或疫苗只要有任何資料疑問,都要請廠商提供相關資料說明,這在審查藥物經常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強調,針對藥物或疫苗審查,不會說有資料不全或是資料有疑問就放著不管它,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一定要弄到正確才可以,否則不會放行。

至於8批高端疫苗需要補件的數量有多少?陳時中說「基本上多少數量,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知道這樣的批數,基本上這都是檢驗過程需要被釐清的問題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