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經紀人曝「小S下場慘」:真的玩完! 判定辱華標準超嚴格…家人也GG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S因為替台灣奧運「國手」加油,結果被大陸網友以「支持台獨」、「辱華」為由出征,至今仍未公開說明。對此,有大陸經紀人直言,小S沒有快速做出應對來止血,在大陸市場就是真的玩完了。

名嘴粘嫦鈺在《這!不是新聞》表示,現在大陸政府對於台灣藝人立場的標準相當嚴苛,沒有一個模稜兩可的空間,加上小S這次講到「國手」二字,東奧賽況又如此激烈,她問了許多大陸的經紀人此事的嚴重性,各方都直言第一時間的表態非常重要。

▲小S日前在節目中提及懷孕過程。(圖/翻攝自Instagram/elephantdee)

▲小S。(圖/翻攝自Instagram/elephantd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風波越演越烈,大陸經紀人表示,小S現在如果繼續神隱,沒有快速做出應對和說明,那在大陸的市場就會真的玩完,且嚴重的是有可能連家人都會被連坐受到影響。

汪小菲身為姊夫,4日跳出來在微博發文力挺小S,他先是透露小S會說想要靜靜,是因為才剛打了AZ疫苗,反應太大所以一直在睡覺,直言認識大小S有10幾年了,以平常在家裡的對話,還曾經和他一起回到山東老家看親戚,稱大小S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

▲小S。(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粘嫦鈺評小S。(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不只如此,汪小菲更指大小S這幾年做了很多,也說了很多,之後更轉發小S過去在電視上曾說過的親中言論影片,但這2篇文沒多久就被刪除,大陸網友對他的言論也不買單,諷刺「汪小菲慫也是真慫」、「汪小菲發完幾小時又刪除,自己也覺得自己發的東西無腦吧」、「汪小菲真是拎不清,我們已經不接受雙面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