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神隱83天首po卻談團隊政績 孫大千怒批:晚上睡得著覺嗎?

▲孫大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孫大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長程機組員檢疫期鬆綁為「3+11」被視為今年本土疫情大爆發的破口,參與協調的民進黨立委范雲成為眾矢之的;隨著疫情趨緩,范雲昨暌違近83天更新臉書,除報告兩個月以來的政績外,也表明會協助釐清3+11爭議。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孫大千4日批評,范雲真的這麼看不起台灣人民的記憶力嗎?躲了兩個多月避風頭,現在以為風頭過去了,就可以重返江湖了嗎?

孫大千表示,與其浪費時間去誇耀政績,不如認真回答一下這三個問題:一、有沒有召開協調會「強烈建議」機組員改採3+11隔離政策?二、衛福部次長是否帶著協調會結論回去召開指揮中心的決策會議?三、民進黨為什麼要封殺真相調查?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什麼要宣稱沒有會議記錄?到底是在怕什麼?

孫大千再罵,因為3+11,台灣人民面臨生死關頭,造成近1萬5000人確診,犧牲近800條人命,這筆帳全部都應該記在范雲頭上,而她晚上真的睡得著覺嗎?

至於孫大千提及的政績,是因為范雲昨的發文中,主要是報告自己團隊針對立法院審查紓困4.0預算,共提出14個主決議,且都獲得同意,其中包括爭取到打工族紓困補貼、兒少安置及庇護機構工作人員優先施打疫苗等。

▼孫大千4日透過臉書三問范雲。(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Sun, Ta-Chien)

▼孫大千4日透過臉書三問范雲。(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Sun, Ta-Chi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