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夕⋯兒女「真情告白」浩子一聽秒泛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父親節將至,《綜藝新時代》製作團隊特地為主持人浩角翔起準備一段驚喜,請兩人各自的兒女錄製一段話獻上。見到寶貝兒女真情告白,浩子感動到目眶紅,阿翔則是哭笑不得笑翻眾人!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製作單位為浩角翔起準備父親節驚喜。(圖/民視提供)

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浩子與阿翔的兒女錄製了一段話要來送給他們,起初推出播放器時,浩角翔起猜測是整人的橋段,紛紛露出狐疑的表情。不過浩子一聽到是臭寶和Queenie的聲音表情瞬間柔軟,且在兒女說他是天使級的爸媽時,浩子更是感動的紅了眼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浩子與阿翔聽到兒女的告白相當感動。(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當要為爸爸評分時,阿翔的女兒小泡芙給了他70分,小女兒則是搞笑地打了0分,只見阿翔露出苦笑的表情,所幸兒子布朗尼給他500分,過程溫馨、逗趣又感人。

另外,《綜藝新時代》本周五播出體驗虱目魚養殖,在捕魚時浩子和楊繡惠一組,沒想到楊繡惠私下竟和製作單位密謀要推浩子下魚池,只可惜被浩子發現不對勁:「想弄我下水!哪有那麼簡單!」有趣的是,和阿翔同船的籃籃緊張地對阿翔說:「該不會製作單位也要你弄我下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