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林欽榮怒目狂飆畫面曝!做不好就殺頭 高雄天坑漏夜填平

記者吳奕靖、賴文萱、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連日大雨,導致凱旋夜市的前面道路出現大天坑,塌陷面積長約15公尺、寬10公尺,原本工務局養工處現場勘查後,拍板預計今早9時30分灌漿填平;但昨深夜11時副市長林欽榮視察後,認為「大天坑」修復動作太慢,氣到當場發飆下令,「早上5點半前鋪好,不然就殺頭!」而過程影音也隨之曝光。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大怒:沒鋪好就殺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瞪眼怒罵:沒鋪好就殺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日晚間11時左右副市長林欽榮親抵凱旋路現場勘查,發現大天坑坍塌面積過大,且影響交通及市民安全,在與工務局官員討論後,得知天坑要到4日明早才動工修補,認為處理太過消極,氣到當場飆罵下令:「明天下達命令,早上5點半以前給我做好,做不好就殺了你的頭哇!」而且還一度當場變臉,瞪大眼睛開罵:「連個帳篷都不搭,去搭帳篷哇!立刻去架帳篷過來」。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大怒:沒鋪好就殺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大怒,沒鋪好就殺頭,手還一度指向工務局人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官員當場繃緊神經,動起來!火速調動人車到場支援,大型機具深夜時分陸續抵達現場,著手動工開始修補,終於趕在清晨5點前鋪平道路,天一亮立即恢復通車。

不過對於林欽榮副市長大動肝火,高雄市工務局回應:「原本預計今早9點半填補坑洞,但副市長林榮欽昨夜有去現場察看,擔任指揮官做統一調度,昨深夜11點多就決定,因為怕連續下雨導致坑洞加大,為了用路人安全決定連夜搶修,並於今晨5點半搶通開放通行」。

而整起路面坍塌案件,是發生在高雄市凱旋夜市門口的凱旋路,天坑2日被人發現,轄區員警打電話通報市府單位前來處理,不過一直沒人理,員警只好先拿交通錐圍起封鎖線,直到3日養工處才派人來查看。第一時間高雄市政府養工處主秘李政頴3日回應,「本處1559派員前往勘查現場大面積凹陷(長寬約15m*10m),非路基缺陷造成路面凹陷,經管線單位回復未有相關損壞情形,本處調派交維車1輛及2位義交晚上全時間指揮交通,並預計於明天(4日)早上09時30分進場灌漿填平」。就在媒體報導之後,林欽榮副市長生氣後,連夜趕工,比預計時間快4小時完成。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坍塌成天坑,副市長震怒,緊急搶修。(圖/記者民眾提供)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道路坍塌冒天坑,副市長震怒後,工務局緊急漏夜填補。(圖/記者民眾提供)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快訊/高雄遭雷雨彈襲!凱旋路驚見「大天坑」坍陷 現場急拉封鎖線

快訊/高雄透天民宅4樓詭異起火!連續爆炸聲 高樓鄰居睡夢彈起

BB彈掃射!他討60萬工程款遭7煞砍傷強押 用最後力氣跳車

戴資穎最愛這款高雄味!飯糰店小老闆曝:她一定要加這個

戴資穎18歲萌照曝!闆娘爆小戴最愛「巨無霸飯糰」 雙料合體

小屁孩車手全台犯案50起 海削60萬!老司機這一招讓他們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