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懷疑劈腿大吵!她刺男友胸口「拿行李落跑」遭判5年4月

▲▼示意圖,夫妻吵架,憤怒,爭論,亞洲,談話,衝突,蕭條,離婚,家庭,女,挫折,爭論,毆打,婚姻,悲(圖/123RF)
▲男女朋友吵架未料竟持刀傷人。(示意照/123RF)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因女友未向他的室友拿回買米酒找的錢,竟醋勁大發!高雄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和他的室友有染,雙方大吵特吵,女子憤持刀刺傷男友,見男友倒地不起,還不幫忙叫救護車,整理行李後逃逸,當天被室友發現送醫,所幸治療後康復,女子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高雄地院審結判她5年4月,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姓女子和高姓男子為同居男女朋友,2人於前年8月14日,在高男租屋處,先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高男認為她拿200元給同住友人朱男買黃標米酒後,林女未向朱男拿回所找的錢,高男又懷疑林女與朱男發生性關係,雙方因而爆發口角衝突,林女心生不滿,拿水果刀揮舞攻擊,且朝胸口要害刺入,拉扯過程中致高男受有左頭部撕裂傷2公分、左臉撕裂傷2公分、左右兩膝撕裂傷各1.5公分、下巴擦傷5公分,以及足以致命之左側胸壁深度穿刺傷合併氣血胸等傷勢。

林女見他倒地不起且胸口傷勢血流不止,卻未幫高男叫救護車,整理行李後立刻逃逸。當晚朱男返回租屋處發現高男倒臥房間地板,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經醫師評估失血約8百至1千㏄,有低血容性休克,開立病危通知單並安排急救手術治療,所幸經住院治療後已康復。

林女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委任律師辯護指被告為遊民,孤苦無依並非暴力兇殘之人,犯案當時以左手持刀,有節制力道,刺向告訴人要害僅1刀,男友事後痊癒出院,尚屬情輕法重,林女也因期間坦承犯行,犯後態度尚可,且高男已康復痊癒,尚未造成不可回復憾事,高雄地院判她5年4月徒刑。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邱于軒PO高雄「血淚覆蓋率」 遭疫苗踢爆女王控告:不實言論

小戴雄中時期低調謙和!校長讚她超貼心 曝戴爸「名字取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