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級搶人流 統聯客運續推套票買10送2、買6送1

▲▼台灣高鐵,桃園站,行李直掛,長榮航空櫃檯,立榮航空櫃台,華航櫃台,高鐵售票處,機場接駁車,統聯客運,Ubus。(圖/記者姜國輝攝)

▲統聯客運再推出買十送二方案,盼能刺激運輸回溫。(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因應疫情區緩,7月27日指揮中心宣佈國內警戒降至二級,並於8月初各縣市陸續開放餐廳內用。客運業者盼刺激降級後的買氣,統聯客運再續推「買十送二」套票方案,一次購買10張全時段特惠票,便贈送2張該區段的免費乘車券,盼能於降級後刺激人流回溫。

統聯客運於7月30日推出「買六送一」方案,一次購買6張全時段特惠票,即贈送一張該區間免費乘車券;近日再續推「買十送二」方案,一次購買10張全時段特惠票,即贈送2張該區間免費乘車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聯客運業務副理吳崇誠表示,去年九月間、今年五月間均曾推出過買十送二方案,目前急便已降至二級,但人流相較最慘淡的六、七月間,僅約回升一成,即便人流回升緩慢,但還是先恢復套票方案,盼能吸引客人、刺激運輸回溫。

根據統聯客運公告,套票可不限時段使用,但使用前須先進行劃位,贈送的免費乘車券則於連假運輸期間不適用。若區間購買錯誤整組完整套票包括贈送票券均可進行幻片,收取手續費則為20元。

適用路線包括台北至豐原、台北至中港轉運站、台北至高雄等眾多路段,詳細規定和適用路線表可至統聯客運網站查詢。買十送二、買六送一方案將辦理至今年10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