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突瓦斯噴發…台中5工人「瞬間昏迷」疊在一起!尚未脫離險境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4日上午11時18分發生一起事件!警消接獲通報,有工人在涵洞施工暈倒,趕赴現場發現,5名工人受困涵洞內、交疊在一起,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搶救,目前5人已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台中中區涵洞施工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中中區一處涵洞發生工安意外。(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事發當時4名工人正在涵洞內查漏,突然瓦斯噴發,導致4人瞬間昏迷,地面上待命的另名工人也不慎吸入氣體,跌入洞中。

▲▼台中中區涵洞施工意外。(圖/民眾提供)

消防局第七大隊分隊長李震雁指出,獲報到場時發現,5個工人受困涵洞裡面,交疊在一起,且沒有意識呈現昏迷狀態,緊急攜帶空氣瓶並佈水線射水,稀釋洞內疑似瓦斯氣體的濃度。

救難人員隨後將人從深2米、寬1.5米的涵洞內救出,經初步評估,5人均無生命徵象,趕緊將人送醫,經搶救過後全數恢復呼吸心跳,其中3人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均昏迷指數3)、1人送往澄清醫院平等院區(加護病房搶救中)、1人送往台中醫院(轉榮總),5名工人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台中中區涵洞施工意外。(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