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邀《蝙蝠俠》男星加入玩命家族!海倫盼演她前夫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玩命》系列自2001年起至今已20年,在全球吸金超過50億美元(約1397億台幣)票房,不過馮迪索先前受訪提到該系列再2集就會結束,被問到最想再加入哪些演員?他直言最想找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參演,而回歸《玩命9》的海倫米蘭也表示支持,甚至提出米高肯恩可以演她前夫,直呼「那太酷了!絕對完美」。

▲▼米高肯恩。(圖/天馬行空提供、《黑暗騎士》、《蝙蝠俠》系列電影劇照)

▲米高肯恩是英國最德高望重的演員。(圖/《全面啟動》劇照)

今年已高齡88歲的英國男演員米高肯恩,被稱作「諾蘭御用演員」,從2005 年的黑暗騎士三部曲《蝙蝠俠:開戰時刻》飾演蝙蝠俠管家「阿福」,後來也演出《全面啟動》、《星際效應》等電影,是大導演諾蘭一直想合作的影壇傳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高肯恩。(圖/天馬行空提供、《黑暗騎士》、《蝙蝠俠》系列電影劇照)

▲米高肯恩演出蝙蝠俠管家阿福。(圖/《黑暗騎士》、《蝙蝠俠》系列電影劇照)

而馮迪索在2015年《獵巫行動:大滅絕》中曾與米高肯恩演過對手戲,至今仍對兩人的合作念念不忘,馮迪索在《玩命》系列中不斷邀請知名演員客串演出,包括莎莉賽隆、海倫米蘭、約翰希南、卡蒂B、傑森史塔森和巨石強森等,在僅剩的2集依舊力邀大咖明星加入他的大家庭。

▲▼海倫米蘭接連在《玩命關頭8》、外傳以及《玩命關頭9》出現。(圖/環球影業)

▲海倫米蘭接連在《玩命關頭8》、外傳以及《玩命關頭9》出現。(圖/UIP)

海倫米蘭日前受訪提到,「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說,但顯然馮迪索有想邀約米高肯恩加入的想法。我的意思是,這不是太棒了?那太酷了,絕對完美,所以我們拭目以待。」她甚至建議米高肯恩可以扮演她「看不見的前夫」。

海倫米蘭在《玩命8》中登場,飾演唐老大「前敵人」戴克蕭三兄妹的母親「梅格達琳蕭」,據外媒報導,戴克蕭家族可以有一個大人物來加入成為首領角色,如果此角出現,米高肯恩肯定會符合這個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