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第12季來了!葛蕾嗨演「宋慧喬」甩巴掌賞女婿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TVBS《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開播,再添實力派演員葛蕾,曾兩度入圍金鐘獎的她,受邀加入飾演林柏妤媽媽宋慧喬。從新加坡回來與女兒林柏妤團聚,將好好對付這位準女婿黃靖倫。葛蕾談到這次加入,演了這麼多年的戲,第一次還沒看到劇本,只知道角色名是宋慧喬,就覺得「非演不可」,坦言看了《太陽的後裔》非常喜歡宋仲基,他零死角、有顏值、有身材,能當「宋慧喬」好像又離他更進一步了。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葛蕾將好好對付準女婿黃靖倫。(圖/TVBS提供)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葛蕾將好好對付準女婿黃靖倫。(圖/TVBS提供)

戲中葛蕾和黃靖倫曾是鄰居,卻因為黃靖倫總是調皮捉弄,在珍貴的蘭花裡尿尿、高跟鞋裡塗三秒膠害她腳被黏住、還把她金馬獎盃打斷,甚至將葛蕾媽媽送她的玉鐲摔斷,讓葛蕾忍不住甩黃靖倫巴掌,並喊「再也不要見到你」。葛蕾坦言與黃靖倫拍攝巴掌戲是第一次見面,因為鏡頭很近假不了,黃靖倫請她直接真打沒關係,也為戲非常結實打下去後,因黃靖倫有蕁麻疹,整個臉紅腫起來,巴掌痕還直接留在他臉,葛蕾形容「他沒嚇到,我都被我自己嚇到了,總共打了兩次,很擔心第一天上工就把人家孩子給打傻了,該怎麼辦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葛蕾將好好對付準女婿黃靖倫。(圖/TVBS提供)

▲黃靖倫和林柏妤飾演CP。(圖/TVBS提供)

黃靖倫也表示這次和葛蕾合作印象非常深刻,因為第一場戲就如此火爆,一開始兩人不認識,覺得她眼神很銳利,是個不好講話的人,不過相處後覺得她是個溫暖的姐姐。戲裡黃靖倫小時候調皮搗蛋還捉弄隔壁鄰居,問及現實生活中若遇到這樣的小孩會怎麼處理,身為人父的黃靖倫表示希望不是自己的孩子,不然會嚴加管教,如果是隔壁鄰居的話會先觀察父母親也會先了解孩子的心理,才會決定怎麼處置。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葛蕾將好好對付準女婿黃靖倫。(圖/TVBS提供)

▲黃靖倫臉都被打紅。(圖/TVBS提供)

葛蕾此次飾演林柏妤媽媽,與她首次合作表示:「很喜歡,剛開始很不熟,越拍越覺得柏妤就像我女兒,而且越看我們還真有點像。」林柏妤則讚葛蕾超熱情,第一場是久別重逢的戲,「葛姊(指葛蕾)一見面就用盡全力將我抱入懷中,還把手放我臀部,把我抬起來」,並表示自己其實內心很沸騰開心,因為過去兩人完全不熟識但透過葛蕾主動肢體接觸情感交流後,很快建立母女關係的親密度,也感受到滿滿的母愛。林柏妤也坦言知道要和葛蕾合作壓力很大,近期爆瘦了兩公斤:「葛姊從排戲就不帶劇本,且無論大小場一樣的東西拍10次,10次情緒都給到足,是很棒的模範榜樣,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可以和她對戲非常幸福。」

「AI換臉」頂替吳亦凡播《青簪行》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方氣炸

沒公德心!宥勝新家成公園滿地狗大便 老婆氣炸拉封鎖線

孟耿如穿李洋球衣「敬佩五體投地」 黃子佼謝土銀挺麟洋配:週一去開戶

BNT二劑大魔王「完全下不了床」 尹嘉萱曝加州「沒人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